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以点带面”内江水文中心扎实做好岗位竞聘工作

来源:内江水文中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1:00

按照省水文中心统一安排部署,内江水文中心于6月6日-15日开展了2022年岗位竞聘工作,共完成23名人员岗位变动工作,通过“以点带面”进一步提升干部人才队伍管理水平,发挥干部人才队伍在水文改革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

找准“疑难点”—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工作。6月8日,中心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中心主任闵万、分管人事副主任徐勇会上专题宣传解读省水文中心和内江水文中心相关文件,传达上级主管部门关于事业单位岗位竞聘会议精神,了解本次竞聘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重点针对此次岗位竞聘职工关心的问题一一解读。确保每名职工知晓(续)竞聘的要求和流程。

抓住“关键点”—做好关键岗位竞聘工作。针对符合“转岗”“晋级”人员,中心人力资源室主动整理重点人群的个人信息和相关档案,在充分征求个人意见的基础上,按照“内江水文中心竞聘方案”对符合“转岗”、“晋级”的人员资格进行详细认证上报,坚决做到公平公正,严肃对待。

把握“核心点”—做好人才队伍激励工作。内江水文中心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认真做好岗位竞聘工作,贯彻落实水利厅实施干部人才队伍“五个一”工程要求,抓住岗位竞聘的契机,锤炼干部职工队伍“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追求卓越、做到极致,切实推动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和水文“强推进”工作落地落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