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自贡市自流井区狸狐洞水库工程(枢纽部分)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来源:自贡市水务局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8:30

523日至24日,由水利厅主持,厅办公室、人才中心、省档案专家、市水务局、市档案馆5个部门组成验收委员会,对狸狐洞水库工程枢纽部分档案进行专项验收。自流井区人民政府、区水务局、区河库管理保护中心、各参建单位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委员会分别听取业主、监理等参建单位档案整理情况总结汇报。省档案专家现场调阅检查项目档案归档情况,对材料收集、整理、归档的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情况进行详细查看。经综合评议,验收委员会认为狸狐洞水库工程项目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能够如实反映项目建设过程,达到档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项目档案专项验收。

狸狐洞水库工程是我省第二座进行档案专项验收的在建大中型水库,本次档案专项验收,标志着狸狐洞水库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为灌区耕地提供充足水源,提高灌区粮食产量,增强灌区抗御旱灾的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