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宜宾市召开水利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研讨会议

来源: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8:28

5月24日,市水利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研讨会议在市防汛抗旱事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左利勇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及方存好书记农口系统学习研讨会议部署要求叙州水利局长宁水利局兴文县水利局、宜宾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作交流发言。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郑世煊就2021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22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作了安排。

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孟刚强调,一是各区(县)水利局、各单位提升站位、勇担使命,始终盯紧一体推进“三不”战略目标,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引领保障我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对标省委王晓晖书记“五个表率”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方存好书记农口系统调研座谈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郭亨孝厅长关于构建水利“大监督”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全市水利系统务必继续坚持“13445”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能力素质大提升、工程建设大提速、政治生态大修复、行业形象大转变”目标,深入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深化推进“提能增效”工程,全面布局夯实水利基础,着力构建新农水格局,坚决防范水安全风险,创新机制盘活干部人才队伍,一体推进平安水利建设,加快打造示范标杆样板。同时,在继续落实“坚守一个目标、做到四个决不允许”的基础上,全市水利系统不发生一起因推诿扯皮、履职不到位、执行不力、不担当不作为而受到党纪政纪处理案件,为“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长江委上游局宜宾水文分局、宜宾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政负责人,市水利局机关各科(室)、支队、中心、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水利局党政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各区(县)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