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成都水文中心举办勘测技能竞赛

来源:成都水文中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9:18

为提高水文应急监测能力,提升防汛减灾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业务优良、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水文防汛队伍,5月20日,成都水文中心举办了勘测技能竞赛。本次考试为外业操作部分,竞赛为期2天,外业操作分为缆道测深测速、雨量水位设备安装调试、流速仪拆装、三等水准测量四个项目组成。

全中心30余名青年职工在比赛中各显身手,一展水文铁军风采。竞赛的成功举办,在全中心进一步掀起学技术、钻业务的新高潮,形成了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技术、苦练技能、敬业奉献的热情,为培养造就一支业务基础扎实、掌握先进水文监测技术、适应现代水文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水文监测队伍,为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成都水文中心将以此次水文勘测技能竞赛为契机,围绕水文行业特点,加强水文职业技能培训力度,促进水文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青年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风采展示的擂台、事业发展的舞台,培养广大青工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为实现水文事业不断进步和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成都水文在新征程中走在全省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