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花城法官讲“河长”——攀枝花市法院深入基层开展河湖长制 工作“七进”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5:29

520日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包保联创社区——仁和区金江镇阿基鲁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和河湖长制工作七进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强社会公众对河湖长制和河湖管护工作的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参与意识。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对社区公益宣传、公共设施建设、环境秩序维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了解社区推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部分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现场解答等方式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和《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开展法治宣传,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爱河护河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加强与阿基鲁社区的对接,充分发挥包保单位作用,切实履行包保责任,协调各方力量,形成护河、爱河、管河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市河湖环境持续向好。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