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广安市水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广安市水务局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9:13

近日,广安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广安市水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要抓好学习讨论。通过召开党组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支部会等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抓好宣传宣讲。通过LED电子屏滚动宣传、分发宣传学习资料等方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主题党课、专题宣讲、督促指导等方式,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水务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六个坚持”工作部署,统筹好水利项目建设管理、水环境保护治理、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广安市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许柯)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