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双节”慰问敬老院,浓浓关怀暖人心——内江水文中心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敬老院

来源:内江水文中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8:23


为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16日内江水文中心副主任徐勇带领党员干部张建清、敖婷婷等来到资中市骑龙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牛奶、月饼等慰问品,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内江水文局的关怀和温暖。

16日上午,徐勇一行携慰问物品,冒着大雨,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骑龙敬老院。在敬老院里,徐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厨房、食堂、卫生间、宿舍等生活环境,到敬老院各个房间看望慰问老人,特别是长期瘫痪卧病在床的几位老人,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送上节日的问候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随后,徐勇一行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徐勇详细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及运行状况,了解老人们健康情况、瘫痪卧病在床老人的日常护理情况以及他们生活存在的困难等。徐勇表示,内江水文中心非常重视与骑龙敬老院的结对帮扶,将会力所能及地对敬老院提供帮扶,有针对性地解决敬老院实际困难,努力改善老人居住和生活条件,尽力为老人提供更加舒适养老服务。骑龙敬老院院长孙忠文代表全体老人对内江水文中心的关心、关爱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带领敬老院工作人员尽心管理好敬老院,尽最大力量让老人们度过舒心愉快的晚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