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德阳市水利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德阳市水利局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我省水利行业宣传工作水平,9月8日,水利厅召开近年来首次全省水利宣传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德阳市水利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及时贯彻会议精神。视频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剑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结合自我工作开展深刻剖析,提升对水利宣传工作认识,推进水利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专题研究总结今年以来全市水利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围绕全面推进“3226”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下阶段水利宣传重点工作,要求以高质量水利宣传服务助推德阳水利高质量发展。

三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以9月9日中江县永丰乡仓山水厂管网延伸工程通水为契机,策划了一次对农村供水工程集中宣传报道,邀请中国水利报社、水利厅信息中心、四川日报、德阳日报、德阳电视台、中江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参与;下一步,还将策划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四个水网”宣传活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