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自贡市水务局传达学习“3226”总体工作思路

来源:自贡市水务局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13
513日,水利厅党组中心学习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在认真听取党史教育专家刘伟教授的党史教育辅导课后,深入分析研判新时期新阶段四川水利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新时期实现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3226”总体工作思路。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主持大会并作主题报告和总结讲话。

525日上午,自贡市水务局党组组织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学习贯彻“3226”总体工作新思路,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古荣华领学了“3226”总体工作新思路,并结合我局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水利厅“3226”总体工作新思路科学回答了我省今后一段时期水利工作怎么办的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水利厅党组中心学习组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坚持以“3226”总体工作新思路谋划我市水务工作,持续补齐我市水务工程短板,增强水资源管理水平,提升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打赢河湖管理攻坚战,为奋力开启我市水务改革发展新征程,为实现再造产业自贡、重铸盐都辉煌、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