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巴中水文局开展“凝聚青春正能量 飞扬水文新风采”户外团建活动

来源:省水文局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0:36
时代在变,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变。为弘扬“五四精神”,强化团组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积极向上的水文精神新面貌,近日,巴中水文局工会与团支部在白衣古镇共同举办“凝聚青春正能量 飞扬水文新风采”主题团建活动。巴中水文局全局职工参加活动。
人以孝为贵,心以廉为洁,白衣古镇家风家训馆是四川省十大孝廉文化地标之一。在团支部的组织下,巴中水文局职工有序地进入家风馆进行参观,拉开此次团建活动的序幕。团支部委员熊灿同志提前做好了功课,在参观期间为大家讲典型人物,诉孝廉故事,给全局职工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孝廉课,让大家不虚此行。参观结束后,局长邵峰同志讲到,孝是爱国的源泉,廉是进步的基石,崇尚孝廉之道,便是弘扬“五四”精神。
随后,巴中水文局在白衣古镇水上拓展基地进行了户外拓展比赛活动。活动设置了“网红摇摆桥”、“智勇大闯关”等多个集体活动,充分展现了巴中水文人团结协作、一往无前的宝贵精神。全局职工还共同参与了由水文、科普等知识组成的默契大考验比赛。巴中水文局工会主席彭钦勇同志为团队第一名获得者巴中水文测报中心颁发比赛奖品。活动最后由每位职工在团建标语上签名,就此拉下帷幕。
邵锋表示,此次活动中青年职工表现突出展现了青年人应有的朝气斗志和团队协助精神,希望青年职工能再接再厉,将今天的表现延续到平时的水文工作中,让巴中水文事业再上新台阶。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