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广安水文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水文中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22:11

1123日,广安水文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广安水文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水文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广安水文中心将紧紧围绕谭小平副厅长提出的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为目标境界,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水文基础能力提升项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广安水文中心将继续坚持服务地方、融入地方,共建共享,为广安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结合广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要坚持不懈学习党史,结合水利厅发布的红旗渠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对待工作。三是抓好水文基础能力建设,结合广安实际建设形象工程,全面提高水文站网的监测能力。抓好今冬明春各项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强化各方面的安全。四是全体职工要提高保密意识,严格执行关于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特别是水文资料的数据信息,严防通过各种软件发生泄密事件。

此次会议让全体职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落地落实,真正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