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雅安市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揭牌

来源:雅安市水利局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4:41

    10月18日,雅安市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市水利局机关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代表市政府出席仪式并讲话。
    揭牌仪式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同志表示,全市水利系统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移民职能和机构深度融合,保持全市水利水电移民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确保水利水电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不断提升和加强服务水平,加大水库水电工程移民后扶力度,促进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强调,此次挂牌,标志着雅安市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迈出关键性一步,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水利水电移民工作;二是要抓好当前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全面做好移民相关的收尾、清单完善等现阶段工作;三是认真研究部署后续移民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移民办公室办挂牌为新的工作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有效履职,做好移民管理和服务,抓好各项水利水电工作,为雅安水利水电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