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宜宾市召开河(湖)长制工作会

来源:宜宾市水利局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4:51
    2020年5月27日,宜宾市召开河(湖)长制工作会,受市委书记、市总河长刘中伯委托,市政府副市长、市总河长办公室主任张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秦孟刚通报近期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相关市级部门就本行业落实河长制工作作了发言。
    张平强调,一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抓好河(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河(湖)长制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彭清华书记讲话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对宜宾建成长江生态第一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深远意义。二要坚定以建成长江生态第一城为要求,继续抓实抓好河(湖)长制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河(湖)长制工作信心和决心,切实加强水资源保护、扎实开展水域岸线管理、努力抓好水污染防治,努力推动河(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江河。三要坚定以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为目标,进一步抓实河(湖)长制工作要素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河(湖)长制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宜宾加快建成长江生态第一城和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宜宾市总河长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临港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及临港经开区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