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江油市水利局狠抓水利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来源:江油市水利局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5: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加强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要求,切实抓好全市水利工程质量提升,江油市水利局多措并举狠抓工程质量管理,加强行业质量监管。
一是精进业务培训,筑牢理论根基。为提升监管人员业务水平,江油市水利局邀请具备有资质的专业检测公司,对业务人员进行质量检测业务培训。参训人员通过理论学习、现场参观和实体操作,系统掌握了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的基本业务知识,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质量管理筑强理论根基。
二是严格检测范围,严把质量检测关。合格的质量检测和验收制度是确保工程质量的关键,今年受疫情影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监管部门坚持依法监督、程序规范、重在预防的原则,对重点工程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和信息管理,强化协调和监督力度,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三是以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转作风、树新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严格工作程序、规范管理工作,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提升,为全市水利工程牢牢把好质量关。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