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自贡市水务局三结合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

来源:自贡市水务局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6:55

    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取得全面胜利的特殊时期,自贡市“三结合”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市节水护水亲水爱水、建设幸福河湖的良好氛围。

    与“互联网+”结合。联合第三方开发上线一款可通过微信转发的“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程序手机小游戏,以“接水滴积分”形式,增强市民节水、惜水、爱水、护水意识,宣传期间浏览人数33532人次,参与人数16821人次。

    与疫情防控结合。全市的“线下”宣传与疫情防控卡点有效结合,在值守卡点的同时,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行点位宣传,累计发放全民节水行动计划、涉水法律法规、河长制宣传资料共计1500余份。

    与脱贫攻坚结合。与全市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达标复核入户工作相结合,分6个工作组全覆盖到区县,在进村入户开展农村饮用水调查时,向农户发放节水宣传购物袋、围裙等500余份。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