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南充市水务局顺利通过水利厅水利行业节水机关验收

来源:南充市水务局时间:2020年11月26日 09:15

1124日,水利厅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对南充市水务局节水机关建设进行了验收。

验收委员会一行实地查看了用水计量设施、规章制度等硬件和软件资料,与我局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质询和充分的交流,一致认为我局节水机关建设达到了《四川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省节水办张爱博副主任主持验收会,她强调:南充市水务局要以此次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创建为契机,迅速打开节水工作新局面。一是《四川省节约用水办法》已通过省政府常务会审议并正式发布,将于202111日起正式施行,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抓好宣传,形成全社会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二是水务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与机关事务、经信、住建、农业农村、发改等部门的协作和配合,形成节水工作同心同向、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充分认识节水载体建设在节水工作中的基础性和支撑性,要尽快建成一批节水型工业企业、节水型小区、节水型灌区,形成示范引领、多点开花的良好态势。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