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攀枝花市督导小水电全面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3:43
    按照全省小水电全面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部署,11月17日,攀枝花市副市长王飚同志率队督导小水电全面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市水利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米易县政府、盐边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王飚副市长实地查看了米易县普威镇金盈电站、白坡乡张五堰电站、盐边县力马电站厂房、取水设施等,听取了电站业主单位、米易县政府、盐边县政府、市水利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情况的汇报。
    王飚副市长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动扛起保护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政治责任。
    王飚副市长指出,市级部门和各县(区)要上下同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依法依规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严肃认真开展验收、复核工作,既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里的政策,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又要积极争取有利政策,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销号任务。
    王飚副市长要求,在已有小水电清理结果的基础上,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四川省小水电全面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再次全面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不折不扣地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落到实处。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