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德阳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参观水利厅节水机关建设

来源:德阳市水利局时间:2020年10月16日 21:23
    10月14日上午,德阳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一行60余人到四川省水利厅参观节水机关建设,了解节水知识,开展节水工作交流。
    省节水办解说员介绍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资源节约的总体要求,及水利部门落实节水优先,狠抓河湖长制和节水型社会建设,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节水宣传等工作情况和系列举措。解说员带领参观了非常规水利用、节水展厅、节水走廊、节水机关智能在线监控平台、节水灌溉系统以及节水器具等,让参观者亲身感受到节约用水的重大意义,了解到节水是解决我省资源短缺等问题的重要举措。
    德阳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先进的节水理念,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水氛围,回去之后要切实行动起来,做好节水宣传,从自己做起,节水爱水护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