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宜宾市水利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宜宾市水利局时间:2020年01月23日 09:13

2020年1月19日,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大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向家坝灌区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建强,向家坝灌区公司董事长罗国书、向家坝灌区公司副总经理饶雪峰陪同检查。
董大华一行查看了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一步龙洞岩隧洞工程现场后,在中水六局项目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后董大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工作。2020年春节将至,工地即将停工放假,放假前要做好洞口封堵、拉好高边坡警戒线、切断施工电源等安全防护措施;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春节期间要安排专人值班,严格遵守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不定期开展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置;三是要提前做好复工前的安全准备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020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做好农民工工资的发放。要按照中、省、市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要求,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确保农民工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