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攀枝花以“两不愁三保障”的饮水安全为重点全面推进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4:07

2019年8月7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脱贫攻坚暨扶贫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会,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兆东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进提出了工作要求。
上半年,全市水利系统以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为重点,协同推进水源保障、产水配套、水生态治理等水利扶贫项目实施;落实帮扶责任,抓好定点帮扶村脱贫巩固提升、援藏援彝工作;扛起政治责任,狠抓扶贫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完成全年水利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以“两不愁三保障”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大排查和整改为重点,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扶贫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推进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二是进一步聚焦任务,抓好2019年水利扶贫项目实施。三是进一步严肃纪律,扎实搞好扶贫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