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攀枝花市水利局开展五四青年系列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6:10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传承“三线建设”精神,进一步深化“水润花城 水利万家”党建品牌内涵,充分展示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8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奉献,展水利青年风采”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局党组、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各党支部、团总支和40岁以下青年干部等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28日上午,团员青年干部在三线博物馆同全市6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一同参加了青春快闪活动,并参观了“青春梦想与时代担当”摄影展活动。活动结束后,又组织团员青年干部到该市干沟水利水保综合试验场参观学习水土保持专业知识。
    28日下午,团员青年干部以“水润花城”党建品牌为载体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户外团建活动,现场组织了团体篮球比赛,党章党史、团章团史及水利知识竞赛,拔河和跳大绳比赛,抢凳子等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及机关工会负责人与团员青年们一同参与活动,在场上一起拼搏,挥洒汗水,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水利人的凝聚力和团体协作能力。
    通过了解攀枝花三线建设历程,学习水土保持等专业知识后,开展系列团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水利系统团员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缓解了压力,陶冶了情操,活跃和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激发了水利青年干部职工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以水利工程福泽久远的历史担当,立足岗位奉献,勤奋工作,努力为攀枝花水利发展做贡献的工作激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水利青年干部职工“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