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攀枝花市水利局部署挤占生态空间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攀枝花市水利局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7:02

    3月19日,攀枝花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重点区域违规违法占用国家资源挤占生态空间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各县区水利局、钒钛高新区分管领导和局水资源科、农田水利科、水土保持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水利厅、市政府以及市水利局的专项行动方案,对专项行动范围、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局及科室就工作安排部署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重点区域违规违法占用国家资源挤占生态空间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高仕飞同志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站位。二、做好汇报,强化属地管理。三、把握好政策界限,强化问题精准识别。四、加强工作档案管理,强化工作报送时效性。五、加强指导督促,加强沟通联系,实行暗访通报制度。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