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邻水县水务局“以案促改”加强水务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邻水县水务局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0:55

    3月15日,邻水县水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广安市2019年第一期《阳光问廉》节目。通过对“群众办事到底该找谁”“群众喝不上干净的自来水”等四个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曝光,反映了干部作风不实、落实不力等问题。局党委以《阳光问廉》节目和“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为契机,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求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杜绝发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现象。
    林木局长强调,一是只有严守纪律,才能保证工作正常开展。领导干部要带头担责,率先垂范,树立新的工作风气,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和敢于担当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打造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清正、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二是只有尽职尽责,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敢于直面问题,主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五项专项整治行动,抓住具体事例专题研究讨论,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工作能力大提升。三是只有立行立改,才能促进问题解决到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同时,坚持不回避问题、不回避矛盾,认真谋划工作,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