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成都市开展节水型小区创建培训

来源:省节水办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4:11
    为进一步夯实节水型社会基础,加快推进节水型小区等载体创建,成都市于2019年11月27日组织开展了节水型小区创建培训工作。成都市水务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节约用水监管事务中心以及各区(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住建行政主管部门、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了培训。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部署了全市节水型小区创建工作,要求县级、市级和省级节水型小区要按照省住建厅关于《四川省节水型小区评价指标及考核办法》的创建标准和考核认定流程进行创建,各区(市)县要在2020年达到15%以上的创建目标。
    成都市水务局通报了水行政主管部门、住建行政主管部门、物业服务企业的职责分工,并要求各区(市)县有关单位精诚合作,共同推动节水型小区创建工作。
    成都市节约用水监管事务中心对节水型小区的创建标准、评价指标、申报流程及考核办法作了生动讲解,直观展示了各类非节水型器具、节水型器具和水效标识,列举了成都市92家已成功创建的省级节水型小区。
    通过此次系统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区(市)县节水优先意识,形成了合作共事的良好工作氛围,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深入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筑牢基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