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助力水利改革发展——雅安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雅安市水利局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4:02
    11月12日,雅安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水利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勘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部分章节。班子成员结合当前水利工作实际,围绕“在水利改革事业发展中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开展专题研讨。贾志玲、黄忠胜等同志做专题讨论发言。
    党组书记王岩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持续不间断的,要更加聚焦、更加具体、更加有效,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一是抓学习教育,以个人自学为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水利建设发展始终。二是抓后续工作,梳理问题和整改清单,提前谋划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三是抓支部堡垒,有序推进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基层。四是抓统筹结合,梳理年度工作目标,完成雅安市水利的追赶超越发展。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