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地方水事

交流调研成果享经验 谋划水利发展新思路——雅安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

来源:雅安市水利局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4:22
    11月12日,雅安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成果交流会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建设民生水利”、“治水治土换来青山绿水 控增减存实现水土富民”、“守住生态本底,清流回归自然”等课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分享。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雅安市水利局党组班子成员聚焦问题短板,深入基层开展调研,采取暗访、座谈会、个别谈话、走访回访、蹲点调研和新媒体沟通等多种形式,加强同基层和群众的联系。调研过程坚持实事求是,摸基层实情,聚焦主要矛盾,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应的措施,形成调研成果7篇,并在交流会上一一展现,也为新时代雅安水利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党组书记王岩飞指出,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带着问题赴基层调研,通过摸清情况,全面、深入地分析查找问题产生的成因与症结,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建议意见,有特点、有亮点、接地气。要继续在“悟”和“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继续在“提”和“炼”上下功夫,把调研成果转化成前进动力,把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贯穿水利发展的始终。要继续在“深”和“准”上下功夫,坚持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摆问题,做到检视问题到位。要继续在“实”和“效”上下功夫,认真梳理问题,扎实整改,高质量推进水利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