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公示公告

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部分预算资金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7:32

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拟通过比选方式,选择1家有实力、有信誉的招标代理公司作为本单位部分预算资金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公司参与。

一、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

(二)在四川省内具有招标代理资格(以中国政府采购网四川省分网代理机构库内登记信息为准);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12日至2021年5月14日(9:00至18:00,北京时间),不接受电话报名。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已经实行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二)报名地点: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成都市青羊区银丝街16号光大金融中心大厦10楼)。

(三)报名时领取申请文件格式。

三、递交申请文件方式

(一)递交时间:2021年5月18日10:00。

(二)递交地点: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成都市青羊区银丝街16号光大金融中心大厦10楼)。

(三)其他要求:已报名招标代理公司请按竞争性评选申请文件要求准备资料。申请文件请提供一份正本,两份副本。正副本合装于一个密封袋内,密封袋上应注明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所有外层密封袋的封口处应粘贴牢固,并加盖密封章(投标人印章)。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我中心不予受理。密封不完整的比选申请书,将被拒绝。

四、比选流程

2021年5月18日10:00进行比选。

(一)评审组与监督人员现场验看资料密封完整性。

(二)评审组进行报名单位资质审查。

(三)根据报名单位递交资料开展评审。

(四)如超过半数以上评审人员认为此次报名单位均不能满足工作要求,则此次比选无效。

(五)中选人名单在本单位官网公示。

五、联系方式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60595955

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2021年5月12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