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部门信息 > 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水利厅信息中心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8:27


    7月6日下午,水利厅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厅人事处副处长夏静到会宣读任职文件并讲话,信息中心副主任杨攀代表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发言,新任信息中心副主任蒋文作表态发言,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夏静代表厅人事处向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治水的思路、理念等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水平。二要围绕“强推进”做好水利宣传。要快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围绕厅党组中心工作加强重点宣传,为“强推进”工作做好坚实的宣传保障,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团结同志,带好队伍,营造积极正面的工作氛围,打造一只政治坚定、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三要强化作风锤炼,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要用好公权,管好自己,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规范行为,保持勤俭节约作风,从严履行一岗双责,保持清廉正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杨攀代表信息中心领导班子表示,信息中心坚决拥护厅党组决定,下一步将坚决贯彻厅党组决策部署和要求,坚定维护班子团结,紧紧围绕厅党组“3226”工作总思路,持续抓好水利行业宣传等工作,推动信息中心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以高质量水利行业宣传服务助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
    蒋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实现角色转变,坚决以厅党组的中心工作为指向,与班子领导一起团结带领信息中心同志做好水利行业宣传和信息中心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