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 > 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图片新闻

赵斌专题调研水利行业宣传工作


来源: 时间: 2022-05-26 10:22 【打印】【关闭

5月24日,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主持召开宣传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向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传达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在《信息中心关于2022年1-5月水利宣传工作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并就下阶段如何更进一步做好水利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赵斌在转达郭亨孝厅长对水利宣传工作的高度肯定及对信息中心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后指出,厅党组对水利宣传工作高度重视,中心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郭亨孝厅长的批示精神,在厅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围绕我省水利中心工作,不断探索、不断总结、不断提升,推动水利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在听取信息中心每位干部职工对宣传工作的总结汇报和意见建议后,赵斌围绕“宣传是什么”和“当下做什么”与中心干部职工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斌指出,做好宣传工作是信息中心的第一本职,中心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既做推动工作的实干家,也做立场坚定的宣传家。一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明确目标。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及厅党组系列决策部署的系统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立场、汲取经验、把握重点、提升能力,更好地开展水利行业宣传工作。二要加强调研,找准素材,明确任务。要围绕郭亨孝厅长在2022年第一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十件大事要事”,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收集宣传素材,寻找突破口,使宣传重点更精准、宣传内容更深入。三要严格管理,规范制度,完善保障。要结合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查漏补缺、切实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使信息中心管理更加规范、运转更为高效。

对于郭亨孝厅长的肯定性批示,信息中心全体同志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厅党组的殷切期望,一定紧密结合全省水利工作的总体考量和郭亨孝厅长对水利宣传工作的要求,深入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弥补不足、苦练内功、不断提升,坚持内宣、外宣同步发力,持续保持我省水利宣传工作的良好态势,准确把握我省水利宣传工作的节奏节点,确保张弛有度、收放有方,力争在引大济岷工程开工等重要节点再次掀起水利宣传高潮,为持续服务和助推党组中心工作再立新功。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