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习心得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成都水文局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读书会

来源:水文局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3:4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4月2日,成都水文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读书会,局机关党员20余人参加。

此次读书会是成都水文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读书会中,党员同志们声情并茂,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党史著作,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在诵读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并就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历史的影响、如何通过学习党史进行自我提升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分享学习感悟。精彩的读书会传递着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读出了成都水文的精气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党史读书会充分调动了成都水文局全局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具有重要的意义。全局党员干部将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力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成都水文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身体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