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综合动态

东风渠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东风渠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0:45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巩固提升干部职工队伍作风整顿工作成果,9月3日上午,东风渠管理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推进会上,处党委书记、处长万忠海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最新安排部署和指导要求,安排部署了我处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巩固、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等工作。万忠海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在下阶段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党课,并组织讨论发言;党委中心组要开展一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每位中心组成员要认真撰写出学习心得体会;全处要坚持力度不减,持续推进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作风整顿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着力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巩固“五好党支部”创建成果。他强调,全处要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努力为东风渠管理处扎实推进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年度任务落地落实和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灌区榜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作风保障。



    会上,处纪委书记李明忠传达了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我处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全处干部一定要积极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进一步强化认识、聚焦重点、抓实措施、补齐短板,以奋进姿态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由处纪委书记李明忠主持,处党委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