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综合动态

省农水局举办“我讲党史半小时”第三期活动

来源:农水中心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6: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9月10日上午,省农水局举办“我讲党史半小时”第三期活动。供水党支部冯拥,人事党支部王红叶,水库党支部何鹏三位同志分别以为全局干部职工带来精彩党史分享。
    三位同志的党史分享都围绕着一个主题“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人民”一词出现了86次,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全篇。冯拥以《人民的光荣—朱德》为题,从两岁抱养、少将旅长、万里寻党、三河坝分兵、朱毛铁盟、人格魅力等6个关键词为切入点讲述了开国元勋、永远的总司令朱德同志光荣伟大的一生。“党和人民,鱼水情深”是王红叶分享的主题,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只有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党和人民的鱼水情深,才能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光荣业绩。何鹏带领大家重温了勤劳勇敢的林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战十个春秋,“誓把河山重安排”红旗渠精神,发出了作为新时代四川农水人,以“新农水”为统领,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为全面实现四川乡村振兴贡献农村水利应有力量的豪迈宣言。
    农水局下步将继续开展好“三级书记讲党课”、党史故事人人讲、“我讲党史半小时”等活动,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核心内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