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利资讯 > 专题报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综合动态

省水文中心开展“学党史忆百年 悟思想开新局”党史知识抢答活动

来源:水文中心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0:32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10月29日,省水文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党史忆百年 悟思想开新局”党史知识抢答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抢答活动共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风险题五种题型,共计八个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各1名,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品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史学习图书。整个活动“爆点”不断,各队抢答积极踊跃,竞争激烈,气氛和谐,充分展现出各自风采和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
    尤其是风险题抢答环节,各队选手不甘示弱,争先抢答,场面十分活跃,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学习盛宴。最后,中心领导分别为获奖的个人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激发了党史学习热情,增强了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深入推进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在水文落地落实、实现四川水文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奋进动力。
    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庄耘天,党委副书记蒋吉发,副主任向琴,纪委书记张林出席本次活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