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颂经典 悟初心 强担当——水利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厅信息中心 时间: 2019-06-28 15:45 【打印】【关闭





    2019年6月26日,在建党节前夕,四川省水利厅开展第二期“诵经典·念初心”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会,厅级干部和厅机关19个党支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感悟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党98周年献礼。
    活动中,厅领导集体诵读了《习近平: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节选)》,深入学习领会“红船精神”,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9个党支部先后上台,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精心选定诵读文稿,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名著,有经过了实践检验的革命理论文章,有见证了新中国诞生的革命领导人著作,等等。服务中心党支部用一首慷慨激昂的《七律·长征》,再现了革命峥嵘岁月;河湖管理保护处党支部的《两封家书》,深情诵读赵一曼烈士写给幼子的两封迟到的家书,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铁骨柔情;规划计划处党支部的《祖国颂》,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曲颂歌;水利工程建设处党支部的《母亲—我们从未忘记》,是新时代水利人对祖国母亲的深情表白;办公室党支部的《有一首歌》,娓娓诉说出对党的深情……精彩纷呈的内容为厅机关党员干部奉上了一场红色文化饕餮盛宴。经典著作配以诵读者由心而发的初心宣言和饱含深情的精彩诵读,让大家经历了一场红色文化洗礼,党性得到进一步升华。诵读到精彩处,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最终,经过现场不记名投票,办公室党支部、水利工程建设处党支部、政法总队临时党支部、规划计划处党支部被评选为“诵读之星”。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四指导组同志莅临指导活动开展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 20 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