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四川省水利厅2019年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情况

四川省水利厅2019年因公出国(境)经费财政拨款预算40万元,较2018年预算增长了66.7%,主要原因为贯彻落实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加快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结合我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重要工作,合理安排的2019年度出访计划。2019年拟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3次、出国(境)6人。工作内容主要包括:赴巴西、智利技术交流团;赴以色列、埃及技术交流团;赴芬兰、瑞典、俄罗斯技术交流团,就水资源开发管理、水利工程管理与维护、水生态环境保护及修复、水污染治理、水利信息化建设监测系统、河流管理、水文等工作开展技术交流与探讨,实地调研水利工程项目,参加以色列国际水展会,加强我省水利行业国际合作与交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